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审计: 悟红色家风 践革命初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3 09:40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近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晋江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深入结对共建村内坑镇亭顶村,与村民一同开展“弘扬革命精神感受红色家风”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活动开始前,党员群众在“培养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签名墙上签名留言,承诺共同传承保护好革命老区基点村的红色精神。随后,在村里老党员的带领讲解下,审计局党员干部和村民共同参观了亭顶村的“红色粮仓”革命遗址和家风家训馆,了解了革命时期生产生活情况和亭顶村变迁,感悟曾氏家风家训朴质内涵。通过观看革命遗址、学习宗圣家风、名人家训,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学习了烈士们的红色初心,感受革命遗址里留存的红色精神。

  活动最后,审计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亭顶村困难老党员,与他们同庆党的生日,共话党的新变化,听他们回忆亭顶的红色革命故事,并给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记者_蔡明宣 通讯员_蔡达因 文图)

标签:家风|革命初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