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今起征集80组亲子家庭与晋江高考第一名面对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2 08:30
  

《晋江少年说》知识分享平台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晋江少年说》来啦!昨日,晋江经济报独家策划推出的高端知识分享平台——《晋江少年说》将启动的消息刊登后,许多学生和家长纷纷致电本报,咨询首场分享会的相关情况。为了让更多晋江青少年分享到好的学习方法,本报今起特别征集80组亲子(一大一小),现场聆听2019年晋江高考文科第一名——晋江一中范伟骏、2019年晋江高考理科第一名——季延中学罗宇标送上的《晋江少年说》首秀,全面学习“学霸养成”秘籍。

  本周日,《晋江少年说》首场分享会将聚焦当下热点,特邀晋江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到场,分享他们各自的成长经历与学习方法,让广大晋江青少年能从中获得启迪,取其精华。活动现场,学生及家长还可以在互动环节与两位“学霸”及其家长进行深入交流,获得“量身定制”的“成长宝典”。成功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可以提前准备相关问题。

  据悉,本场活动由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晋江商人》主办,晋江航空假日国际旅行社协办,《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晋江商人》、安海融媒体中心和晋江经济报社旗下新媒体矩阵提供媒体支持,活动内容将以线下分享会(分享+互动交流)+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全方位展示。

  活动时间:2019年7月7日(周日)9:30-12:00

  征集人数:80组亲子(一大一小)

  活动地点:晋江报业大厦3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关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平台“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点击阅读相关推文,通过互动吧报名。

  (记者_张之杰)

标签:亲子家庭|高考第一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