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香港公布2019年授勋名单 洪祖杭等五位晋江籍乡贤榜上有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2 08:22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昨日公布2019年授勋名单,这是自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以来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第22份授勋名单。此次共有五位晋江籍乡贤获得荣誉。其中,全国政协原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顾问、香港晋江社团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洪祖杭太平绅士(龙湖)获得最高荣誉——大紫荆勋章。

  另外四位晋江籍乡贤分别为:荣获银紫荆勋章的吴秋北(龙湖),荣获铜紫荆勋章的施荣忻(龙湖),获得荣誉勋章的李胜帜(安海),获得太平绅士的朱浴龙(池店)。

  授勋遴选委员会赞扬洪祖杭一直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尤其在香港推动体育及文化发展方面不遗余力,同时大力推动香港举办大型体育活动和协助制订“M”品牌活动制度。

  据悉,此次共有399人获得香港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嘉奖,数量创十年以来新高。颁授典礼将于11月初举行。

  (记者_王云霏)

标签:授勋|乡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