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晋江站昨日落幕 晋江市网球代表队获季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1 09:03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昨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2019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晋江站在晋江市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束,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晋江网协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比赛现场。全民健身中心室内网球馆内进行着紧张的冠亚军争夺战,对阵双方为福州榕华网球俱乐部与福州穿越网球队。场上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引得观众一阵阵叫好声。经过激烈的几个回合,福州榕华网球俱乐部胜出。

  “很荣幸夺得了第一名,对手很强大,让我们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专注着。”福州榕华网球俱乐部队员何官榕告诉记者,因天气炎热网球比赛移步室内,舒适的比赛环境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本次晋江网球协会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晋江网协一队获季军。该队教练王俊瑞透露,为了此次比赛,队伍从4个月前就开始备战,每周至少安排三次集训。他感慨道,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很不错,晋江网协能有一支队伍打进前三名,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突破。”作为网协一队队员,赵振骄傲地说:“网球是团体比赛,考验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和默契,这是大家团结,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晋江站的比赛时间为6月29日至30日,共有包括晋江市网球协会、晋江琪尔特网球俱乐部等16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福州榕华网球俱乐部获得分站赛冠军;福州穿越网球队获得亚军;晋江网协一队和泉州腾星网球队并列季军;华侨大学网协队、南安网协队、泉州才华爆表队、厦门哈勃暴力队并列第五名。此外,福州榕华网球俱乐部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

  本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晋江市体育局承办。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

  (记者_张华玲 秦越 文图)

标签: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