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丁水波任职中国田径协会特邀副主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6 10:05
  

  跑出MY WAY 成就非凡“造梦者”

  深耕行业十余载,在丁水波的带领下,奔跑已成为特步血脉中的独特DNA。特步将“跑”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致力于将奔跑的力量传递给万千大众,成为跑道上的“造梦者”。

  特步从2007年开始布局,如今已赞助、自主举办赛事1000余场,累计参加人次达500万,活动路程超1亿公里,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除专业赛事之外,为了让更多人享受跑步的快乐,特步还冠名赞助了“企鹅跑”等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趣味跑活动,自创IP“321全民跑步节”,打造每年一度的跑者狂欢盛典,将专业、时尚、运动和文化等多维度聚于一体。

  为满足跑者社交需求,特步为跑友搭建了交流聚集地,不仅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特跑族,更在北京、长沙、合肥、武汉、南京、厦门、苏州建立特步跑步俱乐部,为跑者带来团队感与归属感的同时,旨在为更广大的跑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作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特步提出“Xrunner跑步策略”,其中包含的“国人竞速”和“国人畅跑”的全新概念,旨在从专业角度满足不同跑者,提供更精准化定制服务。

  同时,特步通过专业的装备,惠及大众,带来专业体验,追求更好的服务。根据不同层级跑者诉求,特步打造了完整的“跑鞋矩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运动装备。不仅有服务于顶级和精英跑者的特步160X、竞速160跑鞋,同时为进阶跑者和大众推出竞训300、减震旋、动力巢等不同特点的装备。

  专业的产品依托科技赋能。特步成立了运动科学实验室,将科技赋能落到实处,让运动与众不同,自主核心科技研发力量再次升级,借助三维测力台、3D动作捕捉系统等精密仪器,不仅为专业运动员打造比赛装备,新产品上市前还可进行专业测试,提升产品的舒适性和科技性,监测损伤风险。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大众,都可以从中受益,全方位助力中国路跑产业向前发展。

  持续深耕跑步领域 促进跑步事业全面发展

  “每位跑者对跑步精神都有着独特的正能量诠释,他们身上有一种不断生长的、发自内心的、属于中国人的自强不息、勇于挑战、奋勇向前的力量。我想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追求和传递的奔跑的力量。”在特步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上,丁水波如是说。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在服务百万中国跑者的基础上,特步不断向前冲刺,用奔跑开疆拓土,向世界传播中国品牌的声音。

  在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强调,要深入认识田径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丁水波表示,在中国田协的指导和引领下,特步将继续深耕跑步领域,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促进中国跑步事业全面发展;他也将继续带领特步,以清晰的目标和长远的规划,为探索新时代体育强国之路做出贡献。

(记者_柯雅雅)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丁水波|中国田径协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