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工信部公布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06-24 16:22
  

  日前,工信部确定248家企业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我省10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我省入围的10家企业(主导产品)分别是: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植物纤维湿帘材料、蒸发式冷气机)、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检测系统和自动化组装设备)、福建宏贯路桥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铁桥梁预埋件)、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物料终端搬运系统及解决方案)、福建侨龙应急装备有限公司(排水抢险车)、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涂料)、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纳米二氧化硅)、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白茶)、厦门利德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用单面铝基印制电路板)、晋大纳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磷酸锆载银抗菌粉、纳米银抗菌溶液)。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工信部要求此次入围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主管部门要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

  (记者 林侃)

标签:工信部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