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3 11:03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烈日炎炎,天气持续升温,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也在“火热”推进中。记者近日了解到,目前,该项目的主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等三个场馆均在进行室内精装,7月将进入室外工程施工阶段。

  记者现场看到,主体育馆、游泳馆整体构造已呈现,三个馆的主体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均已全部完成。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林秋平介绍,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的主场馆,主体育馆的结构为地上5层,目前室内装修已完成30%,机电安装完成50%,正在进行精装和外立面装修。游泳馆的结构为地上3层,机电安装完成80%,也同样在进行精装和外立面装修。训练馆的结构为地上2层、地下1层,室内砌体、抹灰已基本完成,机电安装完成50%。训练馆及外部通道建成后,将在建筑体顶部进行植绿,建成“生态型”场馆。

  7月,二体项目将全面进入室外工程施工阶段,包括道路、管网、路灯和智能化项目。其中,三个场馆均将于12月完成装修并闭馆,调试后,将进行试运行。

  除了三个赛事场馆,现场还有一个酒店公寓项目正在施工中,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打桩。2020年3月,整个项目将全部完成交付。

  据悉,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晋东新区新地标,不仅可满足多项国际单项赛事活动,还将成为集全民体育健身、赛事演艺、展览展示、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载体,成为晋东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

(记者_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建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