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攻坚推进全面提速 全力建设品质之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1 08:08
  

晋江市领导调研推进世中运城市景观和城市管理提升计划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20日上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调研世中运城市景观和城市管理提升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相关工作全面提速。

  城市景观提升计划按照“增绿、添彩、提质”工作思路,已策划启动22个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其中,重点围绕交通干道和场馆沿线等推进13个道路景观项目,正在按时序进度推进建设;城市管理提升计划主要围绕规划建设、市容秩序、环卫保洁、民生服务等方面展开,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张文贤充分肯定了城市景观和城市管理提升计划前期工作成效。他表示,晋江获得世中运举办权后,统筹“办赛事”与“办城市”,策划推进16个城市专项计划,目的就是以世中运为重要抓手,加强城市功能建设和活力营造,强化城市综合保障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加码加力,全速推进,以高颜值、高品质迎接世中运的到来。

  张文贤要求,要紧密结合“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交通道路建设、生态环境提升等工作,围绕赛事需求,精心优化项目安排,逐一落深落细落实,合力攻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项计划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机制保障,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一月一协调、一季一调度”要求,严格做到责任到位、协调到位、督查到位,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落实、有人跟踪、有人协调,保障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当天,晋江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民广场绿化工程、晋新路绿化慢道工程岸兜段。

  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品质之城|全面提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