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深夜上演“熊出没” 男子偷走两箱蜜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4 21:37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一男子喜欢养蜜蜂,却苦于没钱购买,于是他深夜上演了一出“熊出没”的好戏,偷了别人家的两箱子蜜蜂和里面的7斤蜂蜜。

  张先生家住在晋江市内坑镇下村,他在家附近的田里养了两箱蜜蜂,产一点蜂蜜自用。6月12日下午5时许,张先生到田里查时傻眼了,2个蜂箱里面空空如也,里面的蜜蜂及蜂蜜均被盗走。据张先生介绍,其损失总价值为2000余元。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前一天晚上8时许,一名男子撑着一把雨伞,提着一个大行李袋经过案发现场的路口,20分钟后男子返回时仍然提着行李袋。民警判断该男子手提的行李袋内应该藏着被盗蜜蜂。

  通过视频一路追踪,民警发现嫌疑男子步行一段路后打了一辆“滴滴车”到了两公里外的内湖村并进入一处租房内。在接到报警后两个多小时后,警方在该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蔡某(男,重庆人,50岁)并当场查获两箱被盗的蜜蜂和蜂蜜7斤。

  据蔡某交代,其在老家养过蜜蜂有两三年,对养蜜蜂有着浓厚的兴趣,曾试图从网上购买,但是卖家要求一次要几十箱才肯出售。

  近期,蔡某经过下村的田边时发现两箱蜜蜂养的很好,于是按捺不住便趁着深夜去偷回租房打算自己养,没想到一天不到就被抓。

  目前,蔡某因盗窃被晋江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张金坛 杨煜煌)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