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女排完胜土耳其队 福州名将林莉表现出色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9-06-13 10:18
  

  昨日,在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战胜土耳其队,福州名将林莉首发出场,几乎打满全场。在另一名主力自由人王梦洁受伤的情况下,林莉再次担当起自由人重任,表现可圈可点。

  首局比赛,在局末双方打平的情况下,郎平派上朱婷,朱婷的进攻干脆利落,26比24,顺利终结本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女排持续领先,最终连赢三局拿下比赛。

  “女儿打得很好,我们都为她加油。”昨晚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林莉的母亲林晨。她表示,女儿连续几场比赛全家人都有看,平时则通过微信联系,知道女儿最近状态不错,家人都很高兴。

  不久前,在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比赛中,中国女排战胜强敌意大利队,不过主力自由人王梦洁在比赛中受伤。到了江门站,福州名将林莉临危受命担当起主力自由人任务,久经赛场的林莉场上表现可圈可点,多次得到央视解说员的好评。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只带了林莉一名自由人参赛,当时不少人质疑郎平的决定,认为只带一名自由人太冒险了,连替补都没有。好在林莉很争气,不负众望打满全部比赛交出完美答卷,协助中国女排夺冠的同时,她携手朱婷入选里约奥运会女排最佳阵容。去年女排世锦赛,处于调整期、伤病不断的林莉几乎没有出场。不过,林莉并没有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是她的梦想,她一直坚持高强度训练。今年以来,林莉状态持续回升,一直是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主力队员之一。此次比赛表现出色,为林莉参加东京奥运会奠定了基础。

  另外,美国女排昨日以3比1逆转战胜波兰队。作为赛事卫冕冠军,美国队将于今晚与中国女排展开较量。

  (记者 陈坚)

标签:中国女排|林莉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