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海翔大道凌晨两货车相撞起火 道路一度封闭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9-06-11 17:05
  

  今天上午,海翔大道往翔安方向,溪亭隧道前1公里到东宅村白石社村口路段,临时封锁,往翔安方向车辆纷纷绕行。直到上午11时8分许,该路段才恢复通行。

  据现场交警介绍,由于今日凌晨,两辆满载货物大货车,在海翔大道东宅村白石社村口红绿灯追尾起火,因救援清障工作造成道路临时封闭。

  “砰!后面货车撞上前面正在等红绿灯的货车,后车车头立马就起火了。”路口轮胎店的魏老板说道,事发是凌晨1时21分许,他当时刚进店准备睡觉,被这一声巨响吓到。他连忙打电话报警,拿起灭火器往货车跑。

  这时,前面载着水泥的大货车,跑下一个司机,也在打电话报警。“听司机说,他想把车开走,可是,车被夹住了,开不动。”后车满载布料,车头到前轮的位置,整个插进前车的车尾。

  由于火势太猛,魏老板只好又跑了回来。“火比烟还大,一股很浓的烧焦味。”他的太太陈女士也被这动静吵醒。“六七分钟左右,120、119和交警都来了。”陈女士说。

  据现场群众介绍,3时30分许,大火才扑灭。道路救援的工作人员也在凌晨4点左右赶到现场。“火灭了,冒着浓烟。”消防还在加紧对车辆进行破拆,解救人员。“我们等在一边,一直到早上6点左右。”

  据该救援人员介绍,前车载着30吨左右的水泥,后车载的布料也有十几吨。两辆车夹在一起,最后,请来上百吨的吊车才把两车拖开。

  据现场多位人员介绍,疑似有两人被困,但有待官方进步调查、证实。

  (记者 兰京)

标签:海翔大道|货车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