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女22个公斤级竞技 晋江柔道健儿包揽19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1 10:16
  

聚焦泉州市运会晋江代表团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石狮市体育中心竞技大楼举行。在为期多天的比拼中,来自各代表队的柔道好手展开不同公斤级的角逐。晋江选手频频拔得头筹,独占男女22个公斤级的19枚金牌。

  本届泉州市运会柔道比赛有晋江、南安、惠安、德化、台商投资区以及石狮6支队伍,共13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赛事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每个组别均设有多个公斤级,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产生11枚金牌。

  据晋江柔道代表队领队、深沪中学校长施纯福介绍,此次晋江有28位运动员参加奖牌的竞争。记者了解到,深沪中学于2006年成为晋江少体校柔道训练基地,由孙振宇、杨慧两位教练带队训练。“我校对柔道项目训练非常重视,支持配合选拔运动员,注重对运动员的运动能力、运动素质、运动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在训练、生活上为教练员、运动员提供灵活便利的条件,确保训练时间和质量。”施纯福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教练和队员的辛苦训练下,晋江少体校柔道项目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目前队内有50多名队员,曾多次代表晋江参加比赛,成绩突出。

  在泉州市运会的柔道竞技场上,晋江健儿凭借强劲的实力,连连摘得佳绩,展现了咱厝选手的风采。在本次比赛中,晋江代表队的小将勇夺男子组中的10枚金牌和女子组的9枚金牌,其中更是强势包揽了男子乙组的6枚金牌。同时,晋江代表队还摘得3枚铜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泉州市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