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科技部专家组来晋调研食品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0 09:28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6月8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教授带队,科技部“创新政策与环境建设子专题”专家组到晋江开展调研工作,并走访了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晋江食品企业。

  其间,相关公司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概况、国内外休闲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公司科技创新情况,并由此展开深入交流。其中,专家组在与亲亲食品的交流中,肯定了近年来亲亲食品的发展,并对亲亲食品在研发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赞许有加。同时,专家组也针对当前传统食品行业难以突破固有产品观念的问题上,提出进一步拓宽食品品类研发等意见。

  作为被参观企业之一,亲亲食品表示企业将加强与协会、专家组之间相互的技术信息传递和经验互通,为食品研发生产创好条件、打牢基础,合力促进中国食品科学研发与技术创新。

  本次调研结束,郑宝东教授肯定了晋江食品企业对国家传统休闲食品产业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了食品领域在科技创新与环境建设方面的建议。他表示,专题工作组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本领域相关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对科技创新政策和环境建设的诉求和建议,确保工作组高质量完成战略规划报告的编写工作。

  (记者_刘宁)

标签:食品企业|调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