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济报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小记者站10岁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06 08:15
  

毕业生“隔空”为母校打CALL

小记者代表共唱生日歌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经济报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小记者站成立十周年暨第十届小记者站换届仪式在该校举行,331名新一届小记者和与会嘉宾一道,在十周年生日蜡烛烛光的映衬下,共同许下了对未来的期许。

  在共同观赏了学校小记者站十年来小记者活动集锦的快闪作品后,一段来自养正中学学长学姐的生日祝福视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视频中,多名曾经在成功中心小学做过小记者的优秀毕业生,和新加入小记者站的学弟学妹们进行“隔空对话”,他们以自己的亲身体验讲述了各自在小记者生涯中的收获和感悟,同时给学弟学妹和母校成功中心小学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成功中心小学小记者站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小记者工作的稳步开展,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小记者。该校连续4年获得安海镇“优秀小记者站”称号,连续8年获得晋江市“十佳小记者站”称号。“接下来,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在巩固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让小记者站真正成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成功中心小学校长苏桂芳表示。

  (记者_张之杰 文图)

标签:晋江经济报|安海成功中心小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