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企业和个人 助力“彩虹口袋”公益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02 10:52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画出彩虹·口袋里的梦”2019乡村儿童画作全国巡展暨慈善拍卖活动,在晋江罗山街道福埔社区福璞美术馆举行。

  此次儿童画展分为彩虹口袋缘起、云南小羊倌小杰画作集、优秀作品展示、项目大事记四个展出模块,涵盖了甘肃、贵州、湖北、山东、河南、四川等地的儿童美术作品。

  据悉,“彩虹口袋”公益项目,是用一个装满了绘画用具的口袋,搭配零基础的美术课程指南,让缺乏开展美术课程能力的学校,能够轻松开启玩艺术的能力课程。截至2019年2月,彩虹口袋项目累计服务了513个学校(其中包括7个社区活动中心),让5.7万多名孩子直接获益。

  为了更好地支持这一有意义的项目,在昨晚的活动中,晋江不少爱心企业和个人捐出自己的美术藏品,开展了一场慈善拍卖,拍品所得将全部用于“彩虹口袋”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市青年联合会、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主办,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留学人员暨归国人员联谊会、青年商会协办,罗山街道妇工委、福璞美术馆承办。

  记者_曾舟萍

标签:公益|彩虹口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