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童心颂祖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01 10:55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昨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讴歌壮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个个精心装扮,神采飞扬。精彩的文艺汇演在民乐合奏中拉开序幕,琵琶、古筝、二胡、笛子……多种民乐器的演奏,交织成一首动听的歌曲。二年段的经典诵读,以童真的语言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祖国版图”“红星”“六一”等创意造型,勾勒出祖国的壮丽山河,为祖国70华诞献礼。当天,学校师生全员参与,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过去的这一个学年,晋江二小取得了显著成效,获‘福建省首届文明学校’荣誉称号,在晋江市级以上各类比赛中,600多人次学生获奖。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团队。回眸过去,我们倍感辉煌,展望未来,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期待晋江二小这艘充满活力的航船承载新的希望,在教育教学改革的碧海蓝天里,驶向辉煌明天。”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张海生的发言鼓舞人心,博得满堂彩。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祖国|六一|壮丽|实验小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