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季延千人同“喊楼” 助威学长学姐高考必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7 08:25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十载寒窗,已成过往;无畏沙场,再创辉煌!”昨晚,虽然天降大雨,但季延中学校园里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高一、高二共计千名学生为学长、学姐“喊楼”助威高考。

  20时10分,寂静的校园渐渐热闹了起来,高一、高二的学生陆续汇集。一直期待的“喊楼”要开始了,高三的学生们兴奋地跑出教室,挤在走廊往下看,在雨中,一朵又一朵“伞花”在教学楼下绽放开来。

  这不,学校乐队唱起《光明》这首歌时,大家一边欢呼一边用手打着节拍。“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学弟学妹以歌送上祝福,学长学姐则以欢呼声致以谢意。

  在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季延校友总会的学长学姐们举着一块红色大布出现,红布上写着“高考加油”“季延必胜”。当他们穿过人群,同学们的情绪更加高涨,一遍又一遍的加油声愈发高亢。

  “喊楼”接近尾声,大家还有点意犹未尽。即将毕业离开学校,高三年13班的学生有话想对班主任说,于是借着这个机会,他们齐声高喊:“林老师,生二胎吧!”“催二胎”的画面让温馨的“喊楼”现场顿时多了几分欢乐。

  当晚,季延中学校长施金象和季延校友总会的学长学姐们还走进每一间高三教室,为学生加油。“不要太紧张,要轻松地面对高考!”听到校长的话,同学们都用力地点点头。而学长学姐们送上“特别定制”的巧克力更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巧克力包装上写着“季延必胜”“考神附体”“逢考必过”“逆风翻盘”“超常发挥”等字样,手拿着满满的祝福,同学们笑得更开心了。季延校友总会会长陈志腾说:“希望你们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记者_欧阳霆 董严军)

标签:高考喊楼|高考|季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