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明天上午相约紫帽山 第三届紫帽百心文化节多项精彩活动准备就绪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5 12:22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明天上午9点,第三届紫帽百心文化节系列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紫帽山脚下举行。目前,“找寻初心”亲子百心墙DIY、“坚定初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登高之旅、“不忘初心”给未来5年的一封信等活动均已准备就绪,期待大家准时前来,共度一个有“温度”又有“高度”的周末。

  需要注意的是,当天的活动过程中可能会下雨,为此,主办方对活动参与者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多带一套备用的衣服,以防下雨后衣服淋湿受凉,且最好穿登山鞋,避免打滑和被雨水打湿;登山时不要着急,忌快走,尤其是刚开始速度要慢,调整呼吸,慢慢适应,可以多学习一下活动沿途设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事记。

  孩子们天性活泼,参加登山活动一定特别兴奋,父母们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一定要让孩子走在前面,也可以在宽敞的路段和孩子手牵手并排行走。总之,不要让孩子远离视线,应不时地提醒孩子慢步行走,注意脚下。

  爬山很耗体力,父母在爬山过程中要注意安排孩子的休息时间,及时给孩子补充水分,并用随着携带的餐巾纸或毛巾给孩子擦干身上排出的汗液。喝水的时候切忌大口饮用,容易引起打嗝和腹胀,也不利于解渴。

  值得提醒的还有,此次参加活动的人数较多,为避免活动造成拥堵,大家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车。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紫帽镇委员会、紫帽镇人民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紫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建中通快递有限公司、福建霞客行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纸匠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江世茂紫帽山项目协办。

  (记者_蔡培仁)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