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微课预告|青少年抑郁症不可忽视

www.ijjnews.com   晋江市卫健局  2019-05-24 15:53
  

  很多人以为孩子是最幸福的,他们可以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没有工作的压力,其实青少年的压力又何尝少呢?在当今社会环境中,学习的压力、周边环境的影响等等,导致青少年患有抑郁症的案例日趋增加!

那么青少年患抑郁症会有什么症状呢?

家长和老师要如何正确地引导呢……

5月26日(星期日)19:00

晋江市卫健局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红礼

和您一起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讲师介绍

陈红礼,一级教师 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持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A证,泉州市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晋江市教坛新秀,晋江市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研员,高中组心理健康教育校际组成员,晋江市未成年人辅导站外聘心理咨询师。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是师生、家长的心灵陪伴者,积极探索青春健康教育的校本模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撑起一把伞。曾获得泉州第二届心理优秀教师、晋江市师德先进个人、晋江市德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主持泉州市、晋江市课题研究,多次开设县市级公开课,带领心理团体活动,效果良好。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晋江市卫健局|微课
稿源: 晋江市卫健局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