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福州初三市质检分数统计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9-05-24 11:10
  

  今日,福州市中招办公布《2019年福州市区初三市质检分数段统计》(含普高自主招生考生人数)。据了解,此次统计数据为市区参与质检的所有学生(含普高自主招生),因长乐区体育(游泳项目与缓考生)测试未结束,故目前分数段统计不含体育。

  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今年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切线办法调整:福州市区按老八所和长乐一中等九所一级达标学校普通班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70%划定普通高中第一条投档线。这是因为今年长乐也纳入市区招生,因此市区招生总计划和报考人数都有改变。对此,福州市中招办通过2018年中考数据进行投档模拟,折算确定2019年福州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切线办法。

  (记者 张颖)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