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年晋江亲子马拉松6月2日,继续童你一起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2 14:56
  

  6月2日,“助力世中运,童你一起跑” 2019年晋江亲子马拉松暨“六守六无”深化平安梅岭宣传活动将于晋江市世茂御龙湾(曼哈顿第九湾区)开跑。该活动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报名。

  “晋江亲子马拉松”是一档由晋江新闻网专为3-10周岁儿童家庭打造的官方大型亲子趣味跑活动。2018年首届亮相对外名额2小时抢完,数百组家庭齐聚世茂御龙湾快乐开跑,在现场收获了全民健身和亲子陪伴的快乐与成长!

  赛事通过把全民健身、亲子体育、陪伴教育做结合:亲子体育教育。帮助家长把教育方式进行拓展,也为两代人提供了一个较为理想的交流平台。赛事不仅拉近了亲子距离,也激发孩子们对运动、健身的兴趣。在运动中体验到快乐,感受体育文化,学到更多知识,寓教于乐。

  今年,赛事再次火热来袭,本次赛事预计接受400组报名,可通过关注“玩童快跑”(微信公众号:wantongkuaipao),获得报名渠道,及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即可获得赛事包,内含背包、T恤、号码牌等参赛物品。

  本次赛事不计名次,每个家庭在到达终点冲线时需携手共同冲线,完赛家庭,需在经过工作人员审核(手环+盖章)后,方可领取完赛奖牌、礼品。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日08:00-12:00

  活动地点:世茂御龙湾(曼哈顿第九湾区)

  参赛对象:3岁至10岁儿童与父母(每组限1大1小)

  参赛要求:

  1.徒步跑,禁止使用推车、轮滑鞋、滑板、自行车等辅助装备。

  2.参赛者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本次赛事,如有心脏病、高血压或容易造成运动性损伤的疾病、精神疾病患者、血糖过高或低血糖者、孕妇等禁止参加此次赛事。

  据悉,本次赛事由晋江市梅岭街道党工委、晋江市梅岭街道办事处、晋江市梅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由晋江新闻网、民进晋江市总支部承办,由梅岭街道综治办、团工委、妇工委、社会事务办、卫计办、计生协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兔+熊儿童运动馆、弘印山房协办,由北京现代晋江远通4S店、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晋江市一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叁沐摄影、Hello瑜伽普拉提综合馆、晋江闽星奔驰、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世纪贝贝国际教育机构赞助,并获得唯一指定饮料统一绿茶及唯一指定饮用水纯悦的大力支持。

标签:亲子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