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师院失踪女生已证实死亡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5-22 10:37
  

痛心!

今年3月一则寻人启事

在泉州人的朋友圈刷屏

泉州师范学院女学生魏嘉欣走失

今天噩耗传来

失踪两个月后

女生终于被找到了

但不幸的是

她已不在人世

今日上午9点多,记者从失踪女生魏嘉欣的父亲魏先生处了解到,魏嘉欣已经找到了,但已不在人世。

魏先生说,他是5月20日早上获得消息的,得知泉州警方在海边发现了一具尸体,衣服等物件跟他的女儿魏嘉欣的相吻合。

21日下午4点多,魏先生得到确认消息,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海边发现的尸体,就是他的女儿魏嘉欣。

此前,3月25日,魏先生接到学校通知说他女儿魏嘉欣失踪了,他于3月26日赶到泉州,配合警方和学校四处寻找,于4月2日寻找未果后离开泉州。

记者了解到,5月14日,有人在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的大坠岛上闻到尸臭味,遂报警。民警接警后前往处置,发现是一具尸骨化的女尸,判断死亡时间约为2个月,疑被海浪冲到大坠岛岸边,经排查,尸体衣着跟魏嘉欣失踪前所穿衣物相吻合。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3月20日

一则寻人启事

刷爆泉州人的朋友圈

↓↓↓

走失的女孩名叫魏嘉欣,今年23岁,广西人,是泉州师范学院大四的学生。监控显示,3月21日下午,魏嘉欣曾出现在滨海公园,当时身穿蓝白相间的棒球服,深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运动鞋,头戴黑色鸭舌帽。

女生的父亲魏先生介绍,女儿一向比较自立,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她平时跟家里人关系不错,没闹什么矛盾,成绩也一直不错,虽然工作暂时还没找到,但女儿一直都努力。去年暑假,女儿因为要做实验,没有回家,寒假时也去深圳找单位实习,到大年初五,她才去中山跟家人团聚,开学后就回到学校。3月17日,女儿还曾跟家人联系,没发觉她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是3月25日接到学校老师通知的,第二天马上赶过来。”魏先生说,自己在这边找了好几天了,但一直没有线索,“没听说她有什么感情纠纷,或学业、工作方面的压力。舍友也不知道情况”,据他了解,女儿当时外出时,手机和钱包都没带,“这么多天没消息了,真担心她出事了。”

两个月过去了

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这样的消息

愿逝者安息

标签:失踪|死亡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