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创意新品打头阵 晋江食品企业抱团参加“中食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13 09:40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欢迎朋友莅临上海中食展W2D027”“相约上海中食展,5月14-16日,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E1馆F54-55”……近日,关于中食展的各种参展信息刷频了朋友圈,雅客、蜡笔小新、奇峰、渔家翁、顽皮兔等多家晋江食品企业携带创意新品,将集体亮相5月14日~1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届SIAL China中食展。

  以果冻布丁出名的蜡笔小新,将在本次中食展上,创新推出烈味魔芋、烈烤扇贝、霸烧秋刀鱼、板烧鱼豆腐、厚烧海带等五大系列,高调进军休闲熟食产业。蜡笔小新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以“潮味零食”为定位,在品牌语言上使用“够胆来挑”的挑衅式语录,活化蜡笔小新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认同感。

  本次中食展,与蜡笔小新的扩品类不同,顽皮兔将继续深耕果冻布丁品类,以“宠我你就抱抱我”为活动噱头,推出“宠我”高端甜品布丁,在果冻布丁品类上,创新推出新品类甜品布丁,跨界进军甜品店领域。

  在糖果品类上,奇峰食品将在本次展会上高调亮出与三只松鼠的联合单品——鸡尾酒软糖。奇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景昌告诉记者,区别于以往与三只松鼠的合作,此次奇峰与三只松鼠是进行双品牌的战略合作,将针对鸡尾酒软糖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推广,有望再造一个爆品出来。

  记者走访企业获悉,不少企业之所以高度重视中食展,一方面,他们渴望在国际化的食品展上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另外一方面,中食展上有来自全球的各大食品企业参展,在此平台上他们可以收获全球的食品信息。

  据悉,中食展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将为国内外食品饮料企业拓展市场搭建一个最佳窗口。本届中食展将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参展商参加,他们将盛装亮相中食展的8大主题,分别是休闲食品主题、餐饮供应链主题、高端饮品及乳制品主题、酒主题、国际冷链主题、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以及综合进口食品主题。

  (记者_蔡明宣)

标签:食品企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