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化茧成蝶离不开您的精心栽培” 准毕业生“表白” 晋江二小全体老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12 08:26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昨日是周末,在认真完成作业之后,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蔡宇恒仍窝在房间里,提笔给晋江第二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写了一封“表白信”,感谢小学六年来,老师们的陪伴与指导。

  晋江市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海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陆续有市民向本报推荐心中最喜爱的老师。推荐人有家长,有学生,也有教师。主办方收到的推荐文稿中,每一篇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被推荐老师的优秀,以及大伙儿对老师的喜爱与感激之情,令人动容。

  这不,在蔡宇恒的这封“表白信”中,我们看到了:带着他们领略文学之美的语文老师很博学;指导他们破解一道道难题的数学老师耐心十足;音乐老师弹着钢琴,师生共唱一首歌很美好;体育场上,体育老师和他们一起奔跑时,酣畅淋漓……“二小的每一位老师都很好,他们都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老师。”谈及教过自己的老师,蔡宇恒一连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达喜爱之情。

  “从懵懂的孩童,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这六年的化茧成蝶,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栽培。在低谷中给予我力量,在迷茫时带领我走向光明。无论何时何地、狂风或是暴雨,那一盏盏烛光永远在前方为我指引着方向。遇到这样的老师、这样的学校是我的幸运,在二小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磨炼与成长。‘待到雄鹰振翅飞,师恩故难忘!’”再过一个多月,即将小学毕业了,蔡宇恒想对所有晋江二小的老师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晋江市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是由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晋江分公司赞助。其中,基层海选阶段截至5月15日,包括单位推荐、个人推荐及读者推荐三种形式。市民可以文稿的形式向《晋江经济报》推荐优秀教师的事迹,由晋江经济报择优报送。推荐电话:13599247841(小蔡);推荐邮箱:121399497#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记者_蔡红亮)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