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移动“查网龄送流量”有套路?NO NO NO!无任何限制条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11 10:05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近日,不少市民微信朋友圈里被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的活动刷屏了!大家不仅秀了一把网龄,还收到了送流量的信息。不过,也有不少市民质疑,这是中国移动为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进行的“套路”,也有人认为这是陷阱。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记者测试:

  秀了网龄且收到赠送流量明细

  自本月起,中国移动悄然推出了一项“查网龄送流量”的活动,即发送短信“2019”到10086,中国移动便会根据网龄长短、使用套餐品牌情况不同,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

  记者测试显示,在发送“2019”至10086后,中国移动秒回了一条信息:“尊敬的客户:您已成功登记参与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具体受理结果稍后会通过短信告知,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参与!”不到一分钟时间,记者收到如下内容:“尊敬的客户,您自x年x月x日使用中国移动服务至今已x年,为感谢您的贡献,从次月起连续3个月每月为您赠送xGB流量。”短信中,不仅详细说明了用户入网网龄,还明确表示赠送多少流量。

  市民颜先生表示,“我的流量总是用不够,这样免费送流量挺好的,而且还能知道自己的网龄,很有情怀。”

  在采访中,也有市民表明不会参加活动,原因是担心网上所说的限制转网问题。“一开始不知道这个活动,也是看了网上消息说会限制转网才了解到的。”市民王梅梅说,“不了解活动规则,怕参加了存在一定风险,“所以干脆就不参加了。”

  公司回应:

  活动不影响用户携号转网

  记者了解到,4月29日,中国移动便在新浪微博上“官宣”了此次活动;查询中国移动官网也可发现相关页面,其中“活动规则”中也注明了对用户入网时间的要求、送流量活动的时间、参与方式和网龄计算规则,并无其他限制条款。

  针对网上所说“限制用户携号转网”一事,记者拨打了中国移动官方客服热线10086进行询问。10086客服明确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单纯的赠送流量,并没有任何额外条件,不会限制用户携号转网,更不会影响用户办理其他业务。

  据客服介绍,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并且每个号码仅限参与一次活动。

  记者_许洋洋

标签:网龄|流量|限制|活动|中国移动|转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