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直击水域治理 邀您一起“督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06 09:03
  

  “晋江经济报面向社会征集市民问政团、督导团、考察团、爆料团”追踪⑥

  已收到数十条报名信息及意见建议

  晋江新闻网5月6日讯 日前,第二期晋江经济报市民督导团征集一推出,许多市民积极响应,截至昨晚9时,晋江经济报后台已收到数十条报名信息及意见建议,大家争当生态流域的督导员、捍卫者。

  “滨水而居原本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由于污染,家门口的流域发黑发臭,降低了生活品质。”网友“明天的故事”留言,“流域治理应该从源头抓起,对于排污的对象要加大惩处力度,同时希望多曝光,让更多人引以为戒。”

  “水对于一座城市而言至关重要,水清了,城市就美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实地了解晋江市生态流域现状和河长制的推进情况,为生态环保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网友“喵喵”对周末的活动充满期待。

  本期的市民团将以“督导”的形式,从晋江20条小流域中随机抽取两条,在本周六(11日)直击流域现场。市民团成员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形成具体的治水建议供相关小河长办参考。检查结束,晋江市河长办将举行聘任仪式,聘任10位市民督导团成员为“河道督导员”,任期1年,每月反馈平日生活中发现的流域存在问题和建议,一同推动流域治理。

  晋江生态流域需要你帮忙“把脉开药”,赶快加入本次的市民督导团吧!

  参与方式:

  1.拨打热线82003110,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

  2.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

  一旦入选,晋江经济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市民团|督导|建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