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街头丢物诈骗 贪心妇人要求分钱后上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13 08:59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一男子在街头丢物诈骗,以假钻戒项链骗取真戒指项链。近日,晋江警方在石狮将诈骗嫌疑人卓某抓获,并现场追回被骗的真戒指项链。

  4月8日上午,晋江警方接一陈女士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骗走了她身上的金戒指和项链。通过了解,原来陈女士遇到了以街头丢物手段实施的诈骗。民警经视频监控延伸调查,最终在石狮一公寓内将诈骗嫌疑人卓某(男,福建蒲城县人,48岁)抓获。

  据民警了解,卓某有诈骗前科,在2012和2017年曾利用同样的手段来进行诈骗,出来后仍不思悔改,再次利用同样的招数来行骗。

  据卓某交代,4月8日上午,他带着事先准备好的一条假的钻戒和一条金项链来到晋江sm广场红绿灯路边。看到远处的陈女士正准备路过时,提前将钻戒和项链故意丢在路上,待陈女士快靠近时立马上前把东西捡起来,而这一幕就是故意让陈女士看到。而陈女士认为见者有份,便上前找卓某要求分5000块钱给她。当时卓某谎称没有钱,而陈女士却不依不饶,要求卓某把钻戒、项链留下来,让卓某回去取钱再过来换。“我又不认识你,我凭什么相信你,除非把你身上带的金项链和戒指脱下给我,等回去拿钱来再跟你换。”卓某随口这么一说,没想到陈女士却答应了。于是陈女士将身上带的真戒指和项链脱下来交给卓某,可陈女士没想到,卓某正是利用她的贪心把她的金项链和戒指给骗走了。目前,卓某因涉嫌诈骗被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眼见不一定为实,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天上不会有掉馅饼这种好事。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朱运培 王伟伟)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