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新三板企业年报相继出炉 部分厦企的业绩暴涨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9-05-03 12:57
  

  由于订单爆满,两日来,厦门凯纳石墨烯迎来了最忙碌的假期,技术、生产、品管等全部备战生产一线,以劳动迎接“五一”劳动节。最新数据显示,随着新三板企业年报相继出炉,包括凯纳在内的我市部分民企业绩暴涨。

  厦门凯纳是国内首家石墨烯企业,集石墨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开发于一体,在技术水平、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位居行业前列。公告显示,去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95万元,比前年同期增长824.7%,也是目前新三板企业中石墨烯销售收入最高的企业。

  日前,凯纳“年产1500吨锂电池专用石墨烯浆料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可显著改善锂电池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对锂电池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市实现业绩高增长的新三板企业还有点触科技、点击网络、思泰克、思尔特等。其中,点触科技去年营收近4.7亿元,同比增长71.56%,其一直专注于历史养成类游戏,用户忠实度高,新游戏上线给企业带来了多元化收益。

  思泰克去年营业收入近1.96亿元,同比增长75.08%,其主营业务为电子装配行业制造中的三维无损光学视觉检测系统软硬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增值服务。

  点击网络去年营业收入约3.22亿元,比前年同期增长57.22%。思尔特去年实现营收近2.68亿元,同比增长17.17%。(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

标签:三板 企业 业绩 去年 石墨 烯 亿元 生产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