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来晋江开展对标“晋江经验”大实践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28 10:29
  

  晋江新闻网4月28日讯 27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来晋江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对标“晋江经验”大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书记李哲作致辞,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作主旨推介。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黄少伟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词。

  黄少伟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对盐湖区在晋江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他说,晋江与盐湖因舜帝而血脉相连,两地民间文化交流历来频繁,有着深厚的渊源。通过这个平台,真诚期待盐湖与晋江能有更紧密的联系,希望两地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在致辞中表示,晋江之行,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之旅,也是学习“晋江经验”、“晋江精神”的学习发展之旅。坚信两地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即使相隔万水千山,也一定能够走出一条互惠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

  活动上,盐湖区领导向为两地舜帝德孝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人士进行颁奖,授予他们舜帝德孝文化交流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为两地文化交流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外,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区长薛永琦分别向盐湖区在外务工人员泉州支部委员会、泉州服务站和工会服务站授牌。

  在这次活动中,盐湖和晋江有关方面经过深入沟通协商,达成了一些重要的合作意向。现场有6项合作签约,将为促进未来两地交流合作提供更多的便捷及资源共享。

  同时,山西运城第十届舜帝德孝文化、关公忠义文化实践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盐湖区委宣传部、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美斌)

标签:晋江经验|盐湖区|大实践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