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2019年福建高职招考专科批征求志愿计划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教育考试院2019-04-26 15:34
  

  4月26日8时开始至4月26日18时止,为高职招考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求志愿。

  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招考”-“高职招考志愿填报系统”栏目进行填报。具体操作如下↓↓↓

  2019年高职招考专科批征求志愿计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