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清源山景区:“黑摩的”载客逃票上山 景区联合执法拦截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4-18 11:16
  

  近期,清源山管委会联合多部门开展旅游秩序、交通安全、查处逃漏票整治行动,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对非法营运“黑摩的”载客逃漏票等乱象下重拳进行整治。经过一个月的整治行动,景区旅游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提升。

  15日下午3时许,苏女士与同伴相约到景区游玩,行至大山门处,一名“摩的”司机上前搭讪,承诺只要30元,不用买票可将两人载到景区山顶。该司机避开景区验票口,绕过几条山间小道,将两人载到景区偏僻荒凉的小路旁,诱骗两人从小路逃票上山,苏女士意识到上当受骗后,立即向景区报案。执法大队接到报案电话,立即组织执法队员,根据车牌号对景区主要路口进行严密盘查。几分钟后,“摩的”司机危某被成功拦截。丰泽公安分局清源派出所和北峰交警中队民警及时赶到景区配合协助查处。

  根据相关管理规定,交警部门对危某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清源派出所也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景区执法大队针对逃漏票行为对危某进行补票,责令其写下保证书,并将其违法所得退还苏女士。

  清源山管委会呼吁广大市民、游客,按照正常渠道购票进入景区。如发现有强行载客或诱导游客逃漏票的行为,可拨打景区电话22399110、22784214举报。

  (记者 林福龙)

标签:清源山|摩的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