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车祸发生后男子先睡觉 醒后复原现场保险拒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06 11:31
  

  晋江新闻网4月6日讯  溜车撞坏同事车后,市民肖先生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报警而是睡觉,而这一觉的代价让他惊呆了!

  近日,晋江市交警大队快处中心接到一起报案。报案的男子肖先生称,自己的车刚刚在公司门口不小心溜车,结果撞到了同事的车头。民警在对此案件做进一步调查时,发现肖先生同事车的行车记录仪显示的画面竟然是晚上,跟肖先生的报警时间对不上。随后,在民警的追问下,肖先生不得不告诉民警:“现场是复原的!”

  复原?民警疑惑不解。肖先生解释说,当日凌晨3点多,他和几名同事开着两部车回到位于西园的公司,到了公司门口,他停车正打开车门准备下来时,车突然开始后溜,几秒钟后,车重重地撞了同事的车头。不仅自己车的“屁股”被撞坏,同事车的前盖、中网、保险杠和大灯等都被撞坏。

  “我们开了很久的车回晋江非常累了,所以大家就说先回去休息,等睡醒再报警。”随后,肖先生和同事把车开回公司就各自去睡觉了。第二天下午,两个人醒来后,想到了报警报保险。于是,他们将车开到事发地点,还按照当时撞车时的情景,将两部车头尾紧靠在一起。

  让肖先生做梦都没想到的是,他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伪造现场,保险公司拒绝赔偿,几千元的维修费只能肖先生自掏腰包。

  警方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市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千万不能伪造现场。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吴婷婷 杨晓旋

标签:睡觉|复原|现场|报警|车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