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足坛巨星C罗穿上柒牌中华立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05 10:46
  

  晋江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_施珊妹 文图)当地时间4月3日,柒牌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国际足坛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出任柒牌全新代言人。通过品牌形象和代言人的深度绑定,柒牌将打造出一个企业品牌的超级符号,加速实现品牌全球化。

  此次签约仪式也预示着更美好的未来,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表示:“作为国内首个签约国际足坛超级巨星的男装品牌,柒牌与C罗将通过更多元的合作,演绎全新时尚风格,诠释品牌价值主张,彰显中国时尚力量。”

  缘何选择C罗,柒牌方面给的答案是结缘于“7”。“7”代表着幸运、坚持、挑战、王者,蕴含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乐观态度与不懈追求。在当今足坛,“7”已经成为C罗的象征符号,更赋予“7”更多的传奇色彩:17年的职业生涯里,C罗共拿下29个冠军,5度夺得FIFA金球奖、4次揽获金靴奖、3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7次斩获欧冠最佳射手等个人荣誉,并保持着多项纪录。

  “C罗的成功,不仅归功于其超凡的天赋,更源自持续的自我突破,以及追求极致的人生态度,这与柒牌自信、敢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正因有相似的成长经历,共同的价值追求,柒牌与C罗的携手可谓强强联合。”洪肇设深信,与C罗的合作定会加快柒牌的国际化进程,实现品牌全方位升级。同时,他还希望借助C罗的榜样力量,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中国男士在人生道路上勇敢前行。

  首次代言中国男装品牌,C罗表示:“十分荣幸在柒牌创立四十周年之际,以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柒牌创新时尚的变革与发展过程中。我非常欣赏柒牌所倡导的创新精神,并认为无论是球员,还是企业管理者,坚持和拼搏都是最为重要的品质。同时,柒牌所呈现出的别具一格的中华美学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认为,与柒牌的合作,将是一次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他十分期待作为参与者见证中华时尚绽放全球。

  签约仪式现场,C罗一改往日着装风格,以一身中华立领惊艳亮相。事实上,C罗的个性、时尚,也是柒牌所期待的火花之一。柒牌认为C罗俊美的外表、健美的身材、鲜明的着装格调让其始终引领国际时尚潮流,成为全球粉丝竞相模仿的对象。“未来柒牌将继续以创新姿态,开启品牌升级之路,而与C罗的携手势必为柒牌带来更为新鲜、国际的元素,赋能柒牌创新时尚深度发展,助力打造品质感、国际化、全系列的时尚产品,满足当下时尚消费多维度、深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实现品牌国际化飞跃,持续引领中国男装行业发展。”

标签:C罗 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