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年全省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在晋江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6 15:39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2019年全省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3月26日在晋江举行。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副处长周强,晋江文旅局、省旅游协会、各设区市旅游协会、重点县(市)旅游协会会长、秘书长共8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平主持。

省文旅厅副厅长苏庆赐

  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苏庆赐传达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同时,从助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助力“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宣传营销、着力打造优质旅游环境、着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这五个方面,对2019年全省旅游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各级旅游协会要主动适应文旅融合发展新形势,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大力推进旅游协会全面改革发展,为我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洪一树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洪一树传达2019年中国旅游协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同时介绍省旅游协会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省旅游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服务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旅游协会的职能作用,在协会改革创新、拓展客源市场、规范全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加强协会队伍自身建设、加强旅游队伍素质建设、推动旅游人才培训工作和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这七个方面共29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2019年协会将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配合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中心任务和“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品牌建设,突出“强身”、“创新”、“发展”、“合作”、“自律”、“营销”、“评定”、“管理”和“竞赛”这九个方面做好27项工作。

  省旅游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妍敏介绍2019年各分会主要工作。2019年省旅游协会将带领各业态分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创新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争当实践文旅融合的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晋江旅游协会、福鼎市旅游协会、厦门市旅游协会、福州市旅游协会在座谈会上介绍交流工作经验。各设区市旅游协会也介绍了2019年协会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对做好协会工作畅所欲、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平做会议小结,要求与会代表回去后,要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向所在市县文旅局领导汇报,并组织会议传达、学习、落实;配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渠道;配合文旅厅创建我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力争顺利通过国家首批验收;实施“文化+”、“旅游+”战略,持续扩大“清新福建”的影响力,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