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20家晋企赴湖南引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6 08:54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为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拓宽晋江市产业工人引进渠道,昨日,劲霸、向兴、兴业皮革、新合发等20家晋江企业赴湖南,参加2019年湖南省邵阳市中高职校企人才(晋江)对接会。

  据悉,今日将举行对接会,主办方将会现场播放晋江市市情宣传片,邵阳20多家中高职院校与晋江企业进行校企对接洽谈,晋江和邵阳市人社局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集成电路产业整个产业链,人才需求层次多,需要大量的技术工人,这一部分人群需要一定的理论知识,因此把目光锁定在中高职院校。”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人才工作组副组长苏育华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对接活动成批量引进中高职院校学生到集成电路产业园顶岗实习,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通过对接会,晋江完善校企对接服务信息化平台,强化企业需求及国内院校资源收集,并进行常态化运营推广,搭建校企对接合作新平台、新渠道。对接会结束后,招聘团一行人前往邵阳学院及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企座谈会,考察院校办学环境、专业规模、生源情况等,深化对接合作效果。

  据介绍,4月下旬,主承办方还将组织企业赴河南洛阳与中高职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届时,邵阳、洛阳两地的意向对接院校将超50家。

  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特派记者_曾小凤)

标签:晋企|晋江企业|引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