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吾之初心”晋江吾悦紫峰里步行街招商答谢会暨音乐会圆满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3 17:41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22日晚上,“吾之初心”晋江吾悦紫峰里步行街招商答谢会暨音乐会在晋江市鞋都路吾悦广场3号门拉开帷幕。吾悦广场相关领导、品牌商户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答谢会。

  会上,晋江新城吾悦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立发表致辞,他对到场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随后,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营运副总施美纯为大家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并分享了项目的四大优势、紫峰步行街与商业互补、引进主力品牌等内容。幻龙岛少儿电影主题乐园吴学文、天福茗茶晋江文化店经理吴典辉作为商户代表,也分享了选择吾悦紫峰里步行街的感想。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震撼灯光秀、沙画表演、嘻哈说唱、茶道等精彩的节目演出,更有万元豪礼馈赠广大来宾,参与抽取小米9手机等精彩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入驻商家签约仪式。晋江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华与幻龙岛少儿电影主题乐园、永秋皮革、夏加儿艺术、My芭莎美容美业连锁机构、泉州棋行正道围棋俱乐部、御品轩喷泉火锅、福建安溪芳香木弋茶业有限公司、一小子排骨咸饭、福建善·舞培训机构、白云记港式茶餐厅十位商家代表进行意向签约仪式。

  据悉,坐落于紫峰里古厝群的晋江新城吾悦广场,将独享片区的文化氛围以及旅游景点带来的庞大客流与宝贵商机。晋江吾悦广场承袭闽南古厝文化底蕴,以创新理念重塑“五店市”模式闽南古厝商业街,旨在筑造具有闽南韵味的独特城市综合体,引领晋江享受到时尚、缤纷、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