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 >> 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正文

安海赤店村龙山大道新增200多棵绿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2 17:57
  

  晋江新闻网3月22日讯 20日,晋江安海镇2019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在赤店村龙山大道(龙山小学新校区)举行,现场共种下绿树200多棵。

  “今年种下这些树,明年再来看它们长多高了。”“种树既美化环境,又有助于锻炼身体。”……在当天的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培土、浇水……每一步都一丝不苟。据介绍,此次植树的品种包括香樟、黄花槐、大叶紫薇、红花继木、黄金榕球等。

  赤店村党支部书记曾学韧说:“目前,村里有一个构想,想将龙山小学新校区内的空旷地带继续堆土形成一个个小山丘,再种植一些有‘龙文化特色’的植物。”

  安海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安海还将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今年计划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创建“五彩色带”乡村景观林,再建10个以上乡村微景观,助力安海乡村振兴阔步走。

  (记者_林雅芳 文图)

标签:安海|植树|赤店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