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诚长鞋材:诚信立业 创新致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2 09:08
  

  企业简介:晋江市诚长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长鞋材”)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EVA、橡塑、PE、EPDM、POE发泡企业。目前,已有3个现代化的工业厂区,并建立一个完善的科学实验室,拥有20台大吨位的重型发泡机组,5条先进的切片自动化流水线,300多人的专业员工队伍,装备水平、生产规模、硬件能力一直稳居本地区同行业前列。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及全国大部分地区,并出口海外市场。

  王牌宣言:发展成为海西最具综合实力的EVA发泡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占据绝对优势。

  说起诚长鞋材,业内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已经是近二十年的企业了,一直都在稳步发展,和他们合作很愉快,产品品质、供货速度都有保证。

  业内的认可、企业的稳健发展并没有让总经理丁长钢因此有所懈怠,他总是在思考,作为供应商的价值,“企业不能只是产业链简单的一个环节,如果没有与上下游企业形成有效或者是无法替代的粘性,那随时都可能被替换掉。”在丁长钢看来,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我们一直专注于发泡领域,未来也将如此,企业要走得更久更远,除了产品品质,更需要研发创新。”

  丁长钢告诉记者,EVA一直是鞋业、服装、箱包、玩具等传统产业的重要原材料,长期被大量采用,随着产品功能的拓展,其在健身器材、保温空调、汽车装饰、电子科技等新兴产业也得到广泛应用。

  “正是看到其发展趋势,诚长很早就斥重金建立了发泡行业首个实验室,在不断引进材料专业高材生的同时还和高校紧密合作,持续不断地研发改良发泡材料。”丁长钢告诉记者,在研发上,诚长不断在投入,虽然从账面上没有一个很明显的盈利数据来体现,但是技术积累出的研发创新力是能够看到的。

  正如丁长钢所言,早在多年前诚长就领先同行业开创了具有“减震”“抗菌”“无味”“环保”等单一或者混合功能的新型EVA材料。现如今,这些具有特殊功能和作用的EVA材料,广泛运用于体育用品类,箱包、电子产品、汽车、玩具、家居等多个行业,正在为广大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附加价值。

  “如今诚长鞋材的产品和客户已积累到一定程度,更要继续坚持初心。”丁长钢告诉记者,诚长鞋材一直在努力构筑一个“顾客、员工、合作伙伴”三位一体的和谐企业共同体,用诚信文化在合作发展中谋共赢、求进步、一起成长,“诚信立业,创新致远。”

  新品推荐:TPA
  产品历经 1 年多时间研 发,从原材料选取、制造工艺、 配方等多方面进行改良,突破 以往技术瓶颈,兼顾了硬度、 压缩、密度、回弹等多项性能, 相比传统 EVA,硬度更柔软、 回弹更好、压缩性能更佳。

  (记者_柯雅雅 董严军 文图)

标签:诚长鞋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