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开局不到2分钟强势破门 天信首个晋江主场迎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8 09:21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首轮鸣哨开赛,福建天信队在晋江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迎来了自己的首次亮相。在无数的球迷欢呼声中,福建天信队开局2分钟就攻破对手球门,并将比分优势持续到了最后,最终以1∶0战胜深圳鹏城队,获得开门红。

  当日下午3时,在现场球迷热情的欢呼声中,福建天信队与深圳鹏城队的较量正式开始。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福建天信队就以主场之利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1分35秒,福建天信队冲进对手禁区内混战,趁着对手防守不及,15号球员马天鸣在球门前中央处轻松利落地迎着守门员一脚抽射入网。这枚进球,是福建天信队在晋江主场的第一枚进球,在帮助主队以1:0取得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引爆了现场气氛。“天信必胜!天信加油!”现场响起了连绵不绝的喝彩声和鼓掌声。深圳鹏城队则多次出现失误,在仅有的几次进攻机会中都是射门未果。上半场结束,福建天信队暂时以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在渐渐熟悉对方的打法后,两队陷入胶着。与上半场不同的是,深圳鹏城队在进行换人调整后开始掌控局势,球权相互交替,福建天信队一直未能将足球带过半场,球门的防守也岌岌可危。第68分钟,深圳鹏城队全军压进,将皮球带至球门前,随时都能够发起威慑力十足的射门,情况十分危急。此时,福建天信队的守门员魏鹏和队长赵堃挺身而出,用身体挡下了对手的连续射门。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急于追分的深圳鹏城队开始了强烈反扑,而福建天信队也用坚不可摧的防守捍卫主场尊严。第89分钟,深圳鹏城队开出角球后于球门前发起挑射,福建天信队守门员扑救不及,队长赵堃再次上演精彩救球,他高高跃起,用精准的头球成功解围。

  最终,哨声响起,福建天信队凭借开局的进球及后半场的漂亮防守,以1:0的成绩取得了主场胜利,也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2019中乙联赛第二轮,福建天信队将继续坐镇晋江泉州轻工学院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湖北楚风合力队。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晋江主场|开门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