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广州恒大1比3客负亚冠新军韩国大邱FC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03-13 17:13
  

  新华社韩国大邱3月12日电 广州恒大12日晚在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以1比3客场负于韩国大邱FC。

  广州恒大与大邱FC在首轮比赛中均战胜各自对手,本场比赛都志在全取三分,争抢小组头名位置。广州恒大“保塔组合”以及布朗宁和朴志洙悉数首发出场。作为第一次闯入亚冠联赛的球队,大邱FC当晚也迎来首个亚冠主场比赛,大量当地球迷涌入球场。

  上半场,大邱FC两名巴西外援11号塞辛哈与9号埃德加表现活跃。第24分钟,埃德加接队友金大元传球垫射破门,首开纪录。第43分钟,埃德加接塞辛哈传球,禁区内低射再次破门,帮助大邱FC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中场做出调整,韦世豪和黄博文替换上场。第53分钟,韦世豪右路下底传中,巴西外援塔利斯卡抢点破门,为恒大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恒大球员情绪也因裁判几次判罚略显急躁,韦世豪、黄博文和塔利斯卡先后吃到黄牌。第81分钟,韩国球员金大元攻破恒大球门,大邱FC最终以3比1主场获胜。

  本轮比赛过后,大邱FC以6分排名F组首位,广州恒大与日本广岛三箭同积3分,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记者 耿学鹏 陆睿)

标签:广州恒大|亚冠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