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 >> 正文

今夜又小雨 珍惜这“一被子”的阳光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早报2019-03-13 16:58
  

  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古厝里晒被成为一道独特风景。

  昨天是植树节,和煦春风吹拂着绿树红花,万物复苏,应时应景。泉州在高压环流控制下,湿度较小,气温回升,暖意融融,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不少市民沐浴着春日的阳光,走上街头,走入公园,感受这春天的气息。

  预计今天白天,咱泉州依旧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但到了夜间,受弱冷空气和低层暖切的共同影响,将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会略有下降。这场雨将持续到明天,随后又是几日春光明媚。

  春季晴雨交错频繁,温差较大,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谨防感冒,也可趁阳光正好时洗洗晒晒,以焕然一新的姿态迎接美好生活。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3日:多云,14℃~23℃;

  14日:小雨,15℃~19℃;

  15日:小雨转多云,14℃~20℃;

  16日:阴转多云,14℃~19℃;

  17日:多云转小雨,13℃~17℃。

到楼顶晒

挂窗外晒

在天井里晒

披电动车、小椅子上晒

这只慵懒的猫也在晒

在阳台上晒

  (记者 杜妮娜 摄影 王柏峰 庄丽祥 王盼琛)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