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上半场被对手头球破门 福建天信足协杯“一轮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1 09:41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9日下午,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正式开赛。首轮比赛,本省唯一一支中乙球队——福建天信队,在福州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主场对阵广西宝韵队。阴雨天气下,经过90分钟的酣战,福建天信队以0∶1不敌对手,在今年的足协杯赛事中刚刚出场就不得不打道回府。

  据悉,足协杯是中国足协举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足球杯赛,冠军可直接获得亚冠参赛资格,今年足协杯第一轮比赛有32支业余球队和29支中乙球队参加。记者了解到,此前两队并未有直接交手的记录,福建天信队在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获得南区第三名,总排名第七名的成绩,分区排名创造了“升班马”在中乙联赛的最好成绩;广西宝韵队在上赛季中冠联赛中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成功“冲乙”,作为一支中乙新军,这场比赛是广西宝韵队的第一场职业比赛。

  比赛一开始,两队并未展开激战,而是尝试着发起试探性进攻。本赛季,福建天信队在球队各个位置上都引进了新球员,包括于松海、荣上、高志林等来自中超、中甲、中乙的实力干将,球队的短板也得到了补充。从比赛前半程来看,球队的进攻策略相当稳妥,在拥有了一年的职业经验后,球队采取更多的是在保证防守的情况下打快速反击。

  然而,两队比分在第34分钟被打破。广西宝韵队后场抢断取得球权后杀入福建天信队禁区,在第一次抽射打门的情况下,广西宝韵队13号球员李国梁立马冲入头球补射入网,帮助球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取得1∶0领先。

  下半场比赛,福建天信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了前卫孙小璐,想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广西宝韵队的防守十分坚固,福建天信队多次威胁性射门不是射偏就是被拦截。直至最后1分钟,福建天信队都未能打破对手的球门。

  最终,广西宝韵队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胜出,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而被本地球迷寄予厚望的福建天信队,此役只能成为对方的注脚。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足球|福建天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