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公布收购案初步结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09 10:39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昨日,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就收购亚玛芬体育全部股份公开现金要约的初步结果:接纳要约收购的股份占亚玛芬体育约94.38%的全部股份及投票权(不包括亚玛芬体育及任何其附属公司持有的股份)。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要约收购获得主要持份者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我谨代表投资者财团,感谢亚玛芬体育的股东、董事会及管理层对财团的愿景和能力投下信任的一票,我们将助力亚玛芬体育步入下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下一步在最终结果获得确认后,我们将与其他投资者财团的成员紧密合作,全力支持亚玛芬体育优秀的管理层及团队保持卓越的品牌价值,并在投资财团的支持下迈入新阶段的增长。”

  根据公告,投资者财团将于3月12日(星期二)前后发出最终结果公告。当最终结果确定接纳要约收购的股份占亚玛芬体育超过90%的全部发行在外的股份及投票权,且加上所有其他条件于当下持续已达成或获豁免,投资者财团将成功完成要约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亚玛芬体育是一家拥有国际知名品牌的体育用品公司,旗下品牌包括Salomon、Arc’teryx、Peak Performance、Atomic、Mavic、Suunto、Wilson及Precor。该公司技术先进的运动装备、鞋履、服装及配饰,旨在改善消费者在运动及户外活动时的表现,并提升乐趣。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品牌形成一个广泛而又均衡的组合,并在欧洲、北美和亚太等世界主要市场均有所布局。亚玛芬体育的股份于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挂牌。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安踏|收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