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体育场草坪改造提升 预计下个月开放使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02 10:52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_张华玲秦越文图)为更好地承办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等赛事,日前,晋江体育场启动草坪改造提升项目。近日,施工单位已进场全面动工,改造工程预计于本月底完成。其间,体育场暂不对外开放。

  昨天,记者走进晋江体育场,体育场草坪已几乎被全部铲除,数名工人正弯腰忙碌着,施工机械则在草地上来回运作。据了解,草坪改造工程包括挖除、回填、排水、给水和接管等步骤,由一名项目经理、一名机械人员及五六名施工人员共同完成。

  该项目负责人张彬介绍,改造工程于上个月20日动工,预计3月31日完工,由人工与机械联合作业完成,“一旦遇上下雨天,我们就在室内进行接管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为打造一个更专业、舒适的足球场地,选择“兰引三号”是此次草坪改造的一大亮点。据介绍,“兰引三号”草比较耐踩,除了四季常青、绿意盎然之外,质地更柔软,更适合踢球,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运动员的效果。

  “这次草坪改造主要是为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做准备,也是一种升级提档。”晋江市体育中心主任助理蔡文芳告诉记者,该场地面层需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承办国际级赛事,后期项目将经由第三方验收通过。

  目前,晋江体育场已封场,预计下个月就能对市民开放使用。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