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22 08:18
  

再接再厉再燃激情 全力建设品质新城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21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高铁新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截至2月18日,高铁新区及主线项目征迁顺利推进,房屋签约率100%,腾空率99.25%,房屋拆除率92.22%。同时,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手续报批、招商选资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加快推进。

  刘文儒充分肯定了高铁新区项目前期工作成效。他说,高铁新区项目启动后,各安征迁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推动有力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斗志昂扬、战无不胜的激情和热情,营造好大干快上的氛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刘文儒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征迁扫尾、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工作,统筹考虑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完善片区公共配套,全力建设高品质新城;要做足规划的文章,进一步细化、优化、深化方案,让方案能接地气、可操作、够精细、更人性,确保与周边区域形成差异化优势,建设示范片区;要广撒网精捕捞,围绕高质量发展实施精准招商,着力推动一批产业大项目、民生好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精打细算、强化运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要求,要高效运作、协调有力、科学统筹,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晋江市领导吴忠刘、郭鸿荣、黄少伟参加会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高铁新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