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21 09:37
  

全面建设紫帽生态养心小镇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昨日,中共紫帽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上,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代表中共紫帽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拼搏追梦为全面建设紫帽生态养心小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紫帽镇党委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分析了紫帽当前形势和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重点。

  2018年,紫帽镇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晋江经验”引领,以建设紫帽生态养心小镇为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紫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报告指出,2018年紫帽镇建管并举,城镇内涵更加丰富;绿色发展,生态环境更加美化;力补短板,群众获得感更加实在;创新敢为,党建工作更加扎实。

  报告提出,2019年,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面对传承发展“晋江经验”的新使命,紫帽将以“三大任务冲刺年”“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为重要抓手,坚持产城融合,释放转型升级新动能。发展壮大文旅业态、精准推进招商选资、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坚持城乡统筹,丰富城镇品质新内涵。完善城镇基础设施、精细城镇管理水平、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绿色发展,扮靓美丽紫帽新颜值。实施绿化提升工程、实施河湖整治工程、实施环境整治工程;坚持共建共享,提升民生福祉新高度。兜底民生底线工程、全力补齐民生短板、打造和谐社会环境、弘扬文明友善新风。

  当天,会议通过了紫帽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紫帽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紫帽镇党代表及列席人员还审阅了紫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

  昨日,在党代会闭幕后,紫帽镇紧接着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向辖区各村颁发了工作责任状,表彰了紫帽镇2018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同时,表彰了紫帽镇2018年度物业管理精细化管理示范安置小区。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项目,拿出实实在在的项目拼效率、比速度,全镇上下形成“输人不输阵、你追我赶争上游”的浓厚氛围,铆足干劲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乘势而上,把握机遇抓提升。各村一定要深刻把握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契机,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安置小区要主动深入分析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下大力气解决问题;主动作为,总结经验,创新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办法,全面争创最美安置小区;要担当作为,坚决执行抓落实。在行动上快起来,在快推快进中求效率、出成果,全面加快紫帽生态养心小镇建设步伐。

  (记者_蔡培仁)

标签:紫帽|代表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