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获评泉州市“项目攻坚2018”活动优秀集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21 08:11
  

主动作为敢担当 项目攻坚勇争先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20日下午,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攻坚2018”表彰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泉州主会场参加会议,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在晋江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2018年,晋江市认真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实施“项目攻坚2018”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项目攻坚活动,以做强民营经济打造县域经济发展典范,以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创营商环境新优势,以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助推乡村振兴,不断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创出新成效。其中,在项目谋划、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建设、“两高”整治、“两违”治理等方面,均超额完成泉州市下达的任务。

  会议对“项目攻坚2018”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晋江市获评“项目攻坚2018”下半年综合优秀集体,“项目攻坚2018”下半年“两高整治、两违治理百日拆违”优秀集体,“项目攻坚2018”下半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优秀集体;陈东聆、黄清泉、陈英煌、颜婉媚、王世涌、陈军获评“项目攻坚2018”先进个人。晋江市委宣传部、池店镇政府、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晋江市委政法委(晋江市平安志愿服务队)、晋江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南山站)获评泉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洪琼琼、丁长火、刘岩澍、叶光明、赖聪河获评泉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泉州|项目攻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