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元宵晚会腾格尔李玉刚最忙

www.ijjnews.com   北京青年报  2019-02-19 16:25
  

  吃着元宵看晚会是春节的最后一个项目,正月十五将有多台晚会播出。近年来用“硬核翻唱”生生把自己从艺术家改造成网红的腾格尔将出现在3台晚会中,和李玉刚一样,荣膺“正月十五最忙的人”。

  近几年,腾格尔以“萌叔”形象成为众多网友的“开心果”,所有被腾格尔翻唱过的流行歌曲成为全民皆知的“神曲”。他翻唱的《隐形的翅膀》,弹跳式发音让少女感瞬间刚硬起来,情怀却丝毫不减;他翻唱的《日不落》,更是被大家称为“草原钢铁日不落”。

  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腾格尔的“硬核翻唱”仍将继续,节目组还为他的演唱量身排练了舞蹈,相信到时候他一定会以最特别的方式惊艳亮相。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荔枝灯会”中,嘉宾中一半以上属于新锐歌手,而在海报最中央的C位是由毛不易和腾格尔占据,不过节目组还未透露两人将要表演什么节目。安徽卫视的元宵晚会也有腾格尔,他将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天堂》。

  和腾格尔近年来C位出道不一样,李玉刚倒一直活跃在各种晚会的舞台上。除了央视的元宵晚会,在BTV元宵晚会上,李玉刚则将与梅葆玖先生的女弟子白金,以经典歌曲《梨花颂》于元宵夜讲述大唐情缘。2019吉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李玉刚以一曲《梨花颂》惊艳了所有观众。元宵晚会上,他将带来新歌《我一直在这里》。

  元宵夜我们看什么

  -央视:沙溢将两次登台

  -时间:20点06分

  2019年度央视元宵晚会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同步播出,由夏雨导演,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主持,共有26个节目。

  元宵晚会的明星阵容依然强大,包括:廖昌永、古巨基、张艺兴、TFBoys、李谷一等。其中,李谷一将与徐子葳合作演唱《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晚会压轴,郭兰英将携手张也等人再现《我的祖国》。景甜、谢娜、沙溢、王凯、秦岚、包贝尔也将参加本次元宵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沙溢将会登台两次,一次是开场歌舞,另一次则是与尼格买提、白凯南合作《快乐男子汉》。谢娜、王迅、鞠婧祎等四川明星表演的小品《快说我愿意》,将用地道的四川话表演。

  -北京台:徐帆再度唱京剧

  -时间:21点

  在由北京台春晚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元宵晚会上,众明星或带来新歌,打造跨界创新舞台,或继续找乐,演绎城市温暖团圆。关晓彤、许魏洲此前在北京台春晚舞台上的歌曲《儿时》还萦绕于耳,他们在元宵晚会上又带来了一首同样京味儿十足的歌曲——《北京乐章》作为开场曲。唐嫣一袭红色绣花裹身旗袍亮相,将再次跨界演绎一曲缠绵甜蜜的《月圆花好》。

  徐帆去年在北京台春晚表演过《智斗》,获得观众盛赞。今年元宵晚会上,她再次挑战自我,携手出身京剧世家的谭正岩演唱京剧经典段落。

  语言类节目依然笑点十足。苗阜、王声带来的作品《寻侠记》中,金庸迷遍访三山五岳寻找高人,“盘他”、“来啦,老弟”等流行语层出不穷,直戳观众笑点。来自嘻哈包袱铺的刘钊、孙超带来了新创作的《从前从前》,父母时代的爱情、的确良、麦乳精……这个作品有点“甜”。相声《童话镇》由金岩、陈溯两位相声演员出演,“小红帽”金岩有点儿“虎”,他的歪解童话故事令人捧腹。去年一部热剧让“尔晴”这个反派角色深入人心。元宵晚会上,“尔晴”的扮演者苏青将变身家庭主妇跨界演小品——和外卖小哥郭子歆阴差阳错遭遇窘事不断。

  -湖南卫视:新生代艺人组团来袭

  -时间:19点30分

  主持阵容中,“快乐家族”中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欢乐集结,“天天四小花”中的沈梦辰以及靳梦佳也将热力助阵。

  歌手蔡琴一如往昔,演绎她独特的舒缓风情。当然,也有不少新生代的青年艺人,如大家熟悉的阿云嘎、郑云龙、高天鹤、仝卓、张超、贾凡、方书剑、刘彬濠、石凯组团来袭。此外,鞠婧祎、周洁琼、尤长靖、钱正昊将带来时尚金曲串烧,台湾少年赖冠霖也将有精彩表演。

  小品与相声板块,杨迪将与吴彼合作《我的傲娇父亲》,德云社的孟鹤堂和周九良将表演《文玩》。

  -江苏台:刘宇宁从跨年唱到元宵

  -时间:21点10分

  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定名为“荔枝灯会”,嘉宾包括摩登兄弟刘宇宁、霍尊、毛不易、迪玛希、汪苏泷、符龙飞、贾冰、祖海、李好、李响等。除此以外,刘宇宁更是从跨年演唱会到江苏卫视春晚再到现在的元宵晚会,连续3次登上江苏卫视的舞台,将演唱《雪落下的声音》。

  -安徽台:方清平周炜演小品

  -时间:21点20分

  已经公布的节目单包括汪苏泷演唱歌曲《一笑倾城》、SNH48_7SENSES演唱歌曲《China Town唐人街》、SNH48_BLUEV演唱歌曲《Be My Love请回答》,以及张韶涵带来的歌曲《欧若拉》、李荣浩《少年有为》、张杰《没说什么(Dream Talk)》。此外,方清平将携手周炜带来小品《交学费》。

  (祖薇 杨文杰)

标签:元宵晚会|李玉刚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