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不满情侣秀恩爱 单身小伙买醉砸车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2-19 15:16
  

  单身的许某看到他人秀恩爱,心里发酸,买醉后和一辆白色宝马车较上劲,拿起石头砸车,结果被闻讯赶来的晋江英林派出所民警刑事拘留。

  民警介绍,前晚10时许,林先生路过英林镇某小区养生会所门口时,听到停车场方向传来“砰砰”声响。好奇的他走近一看,发现一名男子正拿着石头砸车,他连忙报警。“连你(车)也要来欺负我……”英林派出所民警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宝马小车的后挡风玻璃、后备厢盖、左后车门及窗玻璃均受损,一名男子满身酒气地坐在该车的后备厢上,手里拿着石头,嘴里嘟嘟囔囔着。民警立即将他控制住,并送往醒酒。

  经查,该男子姓许,今年27岁,晋江龙湖人,有寻衅滋事前科。当晚,单身的许某看到微信朋友圈和街上有许多情侣在秀恩爱,自己瞬间变身“柠檬人”(形容那些很喜欢酸别人的人,或自嘲羡慕嫉妒的心情)。心情郁闷之下,他来到英林镇其哥哥的店内和亲友喝白酒消愁。喝了三四个小时后,许某觉得光喝酒不够痛快,就打算去养生会所泡脚,以放松身心。

  随后,醉酒的许某摇摇晃晃地走向会所,途中在停车场遇到该小车时,觉得它挡住自己的路了,越看越不顺眼,就从地上捡起石头砸车,直到林先生发现并报警。经4S店评估,该车维修费用需要20000多元。

  酒醒后,许某追悔不及,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提醒,喝酒要量力而行,二两的肚就不喝二两一的酒,千万不要贪杯,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酗酒一时爽,酒醒后悔莫及。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洪小蓉 文/图)

标签:情侣|秀恩爱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