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2018年度渔业油价补助开始申请 将惠及泉州约3500艘渔船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9-02-18 11:30
  

  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2018年度省渔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2.8924亿元已提前下达我市,将惠及全市约3500艘捕捞渔船和养殖渔船。

  目前,全省渔业船舶油价补助申报系统已经开放,纳入中国渔政指挥系统管理的捕捞渔船可在今年2月底前向当地渔业主管部门提出油补资金申报,超过申报时间段、申报系统关闭后将失去补助资格。

  据了解,自2015年起,我省对国内捕捞机动渔船油价补贴标准进行调整,实行按作业类型和大小(船长和功率均以《渔业捕捞许可证》中载明的公约船长和标定功率为准)分档核算油价补贴,逐步调减国内捕捞渔船特别是大中型渔船补贴规模,适当照顾小型渔船。根据《福建省国内捕捞和养殖机动渔船油价补贴标准调整实施方案》,渔船国籍登记证书、检验证书、捕捞许可证的有效期出现月份断档的,将相应扣除断档月份的油补。

  (记者 谢曦 通讯员 洪敦平)

标签:渔业|油价|申报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